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白喝的后悔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刘柳中国女排赢得了首战,但主教练陈忠和还是难掩郁闷的情绪。他独自在赛场外抽着闷烟,似乎在为因一时的冲动把赵蕊蕊带到雅典而后悔万分。

  只恢复了六成的赵蕊蕊来到雅典,的确曾让人们为之一震,作为一支队伍的领军人物,若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缺席,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这或许也是陈忠和的想法,而且他想的可能会更多,比如说赵蕊蕊会给球队提升士气,赵蕊蕊会令对手胆寒……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然而同时,陈忠和显然忽略了更为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赵蕊蕊不是神,而是一个伤病号,一个钢板还没有取出的队员、一个远离赛场许久的队员,你怎能指望她有出色的发挥?

  与带上赵蕊蕊这些牵强的理由相比,不带赵蕊蕊的理由要充分得多:目前状态神勇的张萍完全能够超越带伤上阵的赵蕊蕊,同时,放弃赵蕊蕊就可以将李艳留在队中,弥补中国队一传和防守方面的不足。当然,现在假设已经没有意义,陈忠和也会深知这一点,当他看到手里只剩11个兵时,他或许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当初的决定。

  赵蕊蕊的“黑色三分钟”也许现在还算不上是陈忠和执教的又一大败笔,但仅因为一时的冲动便付出了让中国女排就此缺少了一名替补队员的代价,值得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