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卓:竞技体育是如此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 报雅典电在意外丢掉冠军之后,李卓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对于比赛的结果是否感到有些意外?

  李卓:有一点吧!有时候,我只能感叹竞技体育是如此残酷。在走下赛场的那一刻,我真想再和对手比一次。如今,我只能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记者:四年前,你错过了奥运会,如今当你终于如愿以偿参加奥运会的时候,却是时过境迁。对手实力强了,黑马多了,夺冠难了……

  李卓:通过比赛我感觉到对手的确进步很快,赛前我也考虑到了,但还是没想到土耳其那名选手实力如此强大。

  记者:你怎么看对于你在抓举比赛中的那次判罚?

  李卓:当时是因为左臂有所弯曲,我自己也有所感觉,当时举完之后,我就在等待裁判判罚,结果裁判给了我两个红灯,但我感觉裁判更合适的应该是一个红灯吧!不管怎么样我尊重裁判的决定。

  记者:可以说这次判罚在一定程度上也导致了你在后面挺举中的失利。

  李卓:对,因为95公斤成功与否,直接影响到我后面挺举的成绩,我抓举95公斤要是成功的话,后面挺举就不一定必须冲击120公斤了,这样成功的机会可能就会更大一些。

  记者:你的失利的确非常遗憾,但从大力开展女举运动的角度来说,这也未必是坏事。

  李卓:是的,现在这块金牌丢掉了,对我们举重的发展,也可能更有利也说不定。因为这

  样的话,也许2008年我们有可能争取参加全部项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