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任洁功败垂成 中国无缘女子十米气手枪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8:0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五日电(记者宋方灿)在雅典当地时间十五日上午举行的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洁打出了四百八十二点三环的总成绩,最终名列第四。乌克兰选手科斯特夫奇夺取金牌,银牌为塞黑选手塞卡里奇获得。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在此前举行的预赛中,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陶璐娜在这个项目上失手,预赛在四十一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三。任洁的成绩也不理想,以三百八十四环名列第六进入决赛。

  决赛中,任洁前两枪都没打好,不过她随后的五枪都打到十环以上,将总成绩追近榜首选手。不过她在最后三枪中发挥欠佳,未能实现逆转,与保加利亚选手并列第三。通过加赛,她射出了九点七环,不敌对手的十点四环而无缘奖牌。

  这个项目的冠军为科斯特夫奇夺得,她的总成绩与塞卡里奇同为四百八十三点三环,通过加赛,她幸运获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