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玉平为拳击队“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7: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希腊当地时间14日晚,今年25岁、来自江苏的雷玉平在雅典奥运会拳击81公斤级第一轮比赛中计点战胜喀麦隆对手晋级16强,并且为中国拳击队赢得了在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

  比赛于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在雅典的佩里斯特里奥林匹克拳击中心进行。雷玉平在第一回合显得比较紧张,喀麦隆拳手比埃尔·亚纳乘机一轮猛攻,取得了4:2的点数领先。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但经过一分钟的回合间歇后,重新上场的雷玉平表现判若两人。他以轻快多变的步法、快速凶狠的出拳很快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并连续击中有效部位得点,第二回合打出了10:3的小高潮,也一举确立了胜势。第三、四个回合雷玉平继续扩大领先,最终以24:16的较大优势获胜。

  中国拳击队总教练李春生赛后表示,雷玉平此战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总体表现不错。但是他首回合过于紧张,没能放开去打,导致落后,说明中国拳手们在大赛心理调节、思想准备上还有改进提高的余地。在定于8月19日下午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他将对阵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一名印度选手的乌克兰拳手费德丘克。李春生认为,从首轮比赛看,费德丘克是个“不错的选手”,雷玉平与他交手胜负难测。(许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