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家人:这一天,我们等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7: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当杜丽获得金牌那一霎那,杜丽的母亲热泪盈眶。因为他们与杜丽一样,等待这辉煌的一刻等了好久,盼了好久。

  杜丽的父亲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但是昨天他跟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健谈,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此时此刻话在心里想留都留不住了。从电视上看着自己如此风光和争气的女儿,父亲杜兆祥面对众记者激动地说:“杜丽从小就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性格,我简直太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激动了,我们杜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拿到金牌不仅为家乡人们争光,还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希望她以后要戒骄戒躁,为祖国争取更多荣誉。”

  母亲齐元珍激动地语无伦次,她说:“我根本没想到闺女能拿到冠军,真是跟做梦一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现在就只知道高兴了。”

  当一家人还沉浸在兴奋中时,母亲齐元珍听到了杜丽从雅典传来的声音,这位冠军的母亲眼里含着欣慰的泪水。

  “闺女,是你吗?”“妈妈,是我。我在这里挺好的,我现在也很高兴,你们放心好了。”……与女儿一番简短的对话之后,杜丽母亲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