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新消息:赵蕊蕊痛别雅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梁劲松、周方平、吴广崖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与美国女排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主帅陈忠和派腿伤尚未恢复的赵蕊蕊上场,虽然最终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付出的惨重代价是十分惨重的———赵蕊蕊再次受伤,已肯定不能参加本届奥运后面的排球比赛。

  雅典当地时间昨晚9时30分,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队,受到全世界球迷广泛关注的焦点人物赵蕊蕊首发登场,这是赵蕊蕊自今年受伤以来,首次在正式国际比赛中首发亮相。首发上场的赵蕊蕊在中国队与美国队打成1比1平,做一个“背飞”动作后着地时,腿部突然受伤。赵蕊蕊当时疼痛难忍,在队医的帮助下退出赛场,医护人员用担架把她抬出了场地接受治疗,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今晨联系到中国女排的队医。据介绍,赵蕊蕊这一次伤得比较重,但最疼痛的时刻已经过去。从伤情看,接下来的比赛赵蕊蕊肯定不能上场了。

  当在病床上得知中国女排3比1击败劲旅美国队后,赵蕊蕊流下了眼泪。

  下图:受伤的赵蕊蕊(右)
(日京/)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