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首轮和风劲吹 米堡最后一刻逃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米德尔斯堡与纽卡斯尔之间的“英超东北区德比”十分精彩,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首次代表米堡征战,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把比分扳成2比2;另一名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的英超处子秀不太走运,替补出场的他错过了为纽卡斯尔锁定胜局的机会。

  “红眼病”打不垮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赛前突然流行起“红眼病”,最先中招的是守门员吉文,接着他传染给“关系”最近的球员———三名中后卫伍德盖特、奥布莱恩和布兰布尔。“红眼病”愈演愈烈,患病球员视线模糊,眼泪直流,英足总甚至一度考虑推迟本场比赛。

  比赛最终还是如期举行了,吉文的康复速度奇快,仍然首发出场。但三名中后卫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这让纽卡斯尔的防线遭受巨大打击,只得由边后卫出身的埃里奥特和休斯客串中后卫,好在中前场仍能全阵出击,希勒和贝拉米成为首发前锋,新前锋克鲁伊维特坐上替补席。

  米堡本赛季引进外援的势头凶猛,新球员哈塞尔巴因克、帕洛尔和雷齐格悉数登场,维杜卡由于上赛季最后一轮吃到红牌,只得在看台观战。主场作战的米堡气势旺盛,门迭塔和哈塞尔巴因克在中前场异常活跃,但遭“红眼病”袭击的客队防线并不像想象中那般脆弱,埃里奥特和休斯在中路表现很称职,吉文也多次救险。
顶过了米堡的开场三板斧之后,纽卡斯尔率先取得入球。第14分钟,休斯的长传球被米堡中后卫里戈特漏过,贝拉米单刀直入,晃过门将舒瓦泽,推射空门得分,客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左图:希勒大吼:“又进一球!”(本报专稿)

  荷兰球星主宰下半时

  比赛在下半时打进3球,都与荷兰球星有关。第7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右路传出好球,替补出场的边锋道宁在禁区内左脚劲射把比分扳平。

  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早就让克鲁伊维特起来热身了,但由于贝拉米状态很好,希勒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迟迟得不到上场机会。希勒全场表现平平,此时也感受到压力,在终场前闪光了一次。第83分钟,希勒为阿梅奥比送出妙传,后者被荷兰边后卫泽顿绊倒在禁区内,希勒亲自操刀罚中点球,客队再次领先。

  罗布森感觉胜券在握,4分钟后用克鲁伊维特换下希勒。他一上场就有得分机会,贝拉米右路横传,克鲁伊维特前点包抄,但年轻气盛的队友杰纳斯抢先出脚射门,皮球划门而出,纽卡斯尔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泽顿左路下底传中,哈塞尔巴因克后门柱鱼跃头球破网,米堡在最后时刻把比分扳平。

  (日京/)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