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报披露雅典奥运安全漏洞 恐怖分子能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0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五日电获得国际奥委会赞誉的雅典奥运会安全措施如今却受英国媒体大加抨击。英国《星期日镜报》的记者说,在雅典奥运会,恐怖分子完全有机会制造血腥,“梦想成真”。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星期日镜报》记者格拉汉姆据称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前一直在赛场工地上班,他在英国承包商那里轻而易举地得到了一份司机工作,不用推荐信,也没有经过面试。这位记者用“迈克尔·茅斯”和“罗伯特·本·拉登”的假名字在主体育场进进出出,从未遭到阻挡。他甚至能在周五奥运开幕式上,站到距离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其他政要不到二十米处。

  这还不是格拉汉姆一个人的“奇遇”,他在体育场的“工友”们证实,他们出入场地也都没有受到过严格的检查。

  更夸张的是,格拉汉姆八月五日故意藏在主体育场的三个包裹,竟没有被当日的安全巡察发现。包裹内据称装着土制炸弹的材料如粘土、电池、电线。

  格拉汉姆于是得出结论:雅典奥运会看似严密的安防实际上一片混乱,那里可能是恐怖分子的“伊甸园”。

  雅典奥组委一直为他们“密不透风”的安全防护网颇感得意,虽然十五亿欧元的支出足足比悉尼奥运会高出四倍。数十枚“爱国者”导弹、数千个监视器、数万人的安全部队各就各位,随时待命。当地媒体的报道说,不用说劫机,就是蚊子也逃不出这重重包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