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田亮想演好“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4:38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田亮和杨景辉夺得了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为中国军团拿下了第四枚金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田亮表示:四年前丢掉了这块金牌,所以今天特别开心。今天重新拿到这块金牌,我非常激动,这是我过去四年中所有训练的目的。我感谢我的搭档,和我一起共同努力,才能取得今天的结果。

  问:田亮你给我的感觉是特别的自信,你简直可以去做一个演员了,你有这样的打算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吗?

  答:我觉得我的自信来自每一次比赛的成功,并不是天生的。第一次参加比赛我也一样会紧张,一样会害怕。但是当我拿到我的第一个冠军,我就累计了我的第一份自信。所以我过去的所有的冠军,练就了我所有的自信。说到演戏,我只希望两个星期之后,我能演好自己的单人比赛那场戏。

  问:你们拿到了中国队的第四枚金牌,你有什么感觉?

  答:非常高兴我们能拿到那么多金牌,今天是丰收的一天,我和我的搭档也为中国队添了一金,作为中国人,我觉得非常自豪。

  问:你觉得今后中国队还能有什么更精彩的表现吗?

  田亮:我不是团里的领导,所以不便回答。但是,我只相信我们跳水队能拿到更多的金牌。

  问:今天你庆祝冠军的方式,好像有点似曾相识。今后你还有好几项的比赛,你会不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庆贺方式?

  田亮:首先我想必须要有庆贺的条件才行。只有站在领奖台这个舞台上,我才有表演的机会。

  问:你们在比赛中总是显得非常自信,非常轻松,有什么秘诀吗?

  田亮:其实,每一次参加奥运会我都是很紧张的,只是我们自己把心态调整得比较好,所以才给大家一种比较轻松的感觉,其实轻松是装出来的。我的心里不会感到真正的轻松。

  问:比赛前你们和周领队以及张挺教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能介绍一下你们都说了什么吗?

  田亮:他们都给了我们一些鼓励,但是正如他们对我说的那样,我们的最大法宝就是自信,因为我们具备这个实力,所以才能取得金牌。特派记者殷小平钱旭任学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