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儿个真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4:38 扬子晚报

  殷:今天连续跑了很多场馆,一天就吃了两顿饭,脚底都磨出泡来了,两条腿也僵硬了。不过累归累,但心情真是舒畅,看着中国队将一块块金牌收入囊中,咱们当记者的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啊!

  任:是啊,现在大家的热情都给调动起来了,记得前两天中国女足0:8输给德国队之后,所有的记者都很窝火,大家都说,咱中国人输球也不能这么输啊。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钱:看来,给中国体育丢脸的永远是足球,其他项目挣来的面子全给足球给毁了!

  殷:今天女足又平了墨西哥,赛前,女足姑娘们说要用胜利捍卫张海涛的留任,看来现在有点问题。

  任:其实这事真不能怪张海涛,要怪还是要怪足协,你让一个小学老师去教大学生,这老师再努力也不行啊。女足曾经是多好的一个优势项目,如今被糟蹋成这个样子,真让人痛心!

  钱:我个人还是很同情张海涛的,他应该说非常尽力了。

  殷:还是说点高兴的吧。今天之所以心情舒畅,不但是因为中国队拿了金牌,更因为金牌背后的很多东西太让我们感动了。当杜丽最后一枪胜出的时候,她慢慢地放下手中长枪,回头一笑百媚生。四五秒钟后,她又一次忍不住回头,想将快乐与所有人分享,而这一次,幸福的泪水已经流满整个面颊。这个镜头太让人感动了!

  钱:这是典型的中国式的真情流露!

  任:是啊,真情流露总是让人感动。中国女篮大胜韩国之后,宫鲁鸣不是只顾沉浸于赢球的喜悦之中,他还主动和记者们聊起了在奥运赛场上以身殉职的电视记者郑立,并叮嘱老记们“保重身体”,说得咱们心里暖流一阵一阵的。

  殷:本来吗,体育不仅是一种竞争,更是情感的交流。运动员在场上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征服对手和观众,在场外更要用真诚、善良打动整个世界。

  任:我这儿编了几句顺口溜,给中国的健儿们打打气:锵锵锵,锵锵锵,今天心情真舒畅。奥运金牌刚开张,中国军团就上榜。杜丽枪落首金到,义夫又把二金抢。双人跳水也不弱,三金四金往上涨。大球更是捷报频,好事一来就成双。女排过了美人关,女篮又将韩门闯。唯有女足令人忧,小组第三很不爽。女曲首战报了仇,三球来把日本抗。中国军团加把力,来把国人志气涨,志气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