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体操选手受伤频频 波兰女将或要与轮椅为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4:2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五日电十四日,雅典奥运体操官员证实,在十二日一次高低杠训练中掉杠之后,波兰体操女选手斯卡瓦诺恩卡颈部椎骨已经断裂,这意味着这位二十二岁的女孩以后很可能要与轮椅为伴。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德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罗尼·茨梅尔七月中旬已因同样的病情而四肢瘫痪。当时他在一次备战奥运的训练中,做一个空中转体动作时重心没有掌握好,摔倒在地,造成颈部骨折,虽然他当即被送往柏林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终生要与轮椅为伴。

  美国选手布莱恩·威尔森或许要幸运一点。在十四日进行的奥运体操男子团体预赛中,正在杠上“上下翻飞”的他,在做一个杠上“飞行动作”时身体太过靠后,没抓住杠子。

  “结果就是,嘭!”威尔森赛后说。他的后脑勺重重地磕在了场地上。

  “当时我晕了,头非常痛,我有些撑不住,不过还好。”威尔森说。在经过医生短暂的处理后,他又继续参加了比赛,尽管在场下脖子上还缠着一条冰敷的毛巾。

  威尔森并不是当日比赛中唯一受伤的选手。俄罗斯运动员安东·格罗苏斯科夫在双杠上扭伤了手指。他握着严重扭伤的手指,表情非常痛苦。

  西班牙运动员维克特·坎努也从单杠上掉了下来,所幸的是,他砸在了杠下保护他的教练身上,最终两人都无大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