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媒体显著报道杜丽夺首金 称中国“开局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3:54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曼谷八月十五日电(记者罗钦文)喜夺雅典奥运首枚金牌的中国姑娘杜丽,随着十五日出版的此间报纸,一脸笑意走到了泰国人的面前。

  泰国中、英、泰三种文字的报纸十五日都纷纷在显著位置刊出了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夺得女子十米气步枪勇摘金牌的大幅照片。英文《曼谷邮报》以“中国包揽前两枚金牌”为题对奥运首日比赛作头版头条报道后,又在体育版以“‘冷面杀手’杜丽为中国夺得首枚金牌”为题作了详细报道。

  这份英文报纸称,杜丽打出十点六环的最后一枪,赢得了胜利,从而开始了中国进军雅典奥运的梦想。四年前在悉尼奥运会金牌榜上名列第三的中国,希望雅典奥运战绩与上届持平。

  《曼谷邮报》也在报道中指出,四十四岁的王义夫夺得雅典奥运会的第二块金牌,实现了他过去两届奥运会一直拼搏的金牌梦。

  泰国英文《民族报》在“中国夺得首金”的报道中称,中国在奥运首日夺得射击比赛两块金牌的完美开局,更加坚定了他们要在十七块射击金牌中夺取十块以上的信心。

  此外,此间的六家中文报纸也都在第一版对中国奥运军团的“开门红”做了充分的图文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