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的天空很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51 海峡都市报

  清晨微风拂面,吹来的是雅典上空的蓝天,吹不走的是永远的奥运圣火绽放出的激情。

  奥林匹斯山的诸神在新千年又复活了,他们幻变成了世界的面孔,妆化成黄白黑棕人,羽化作东西南北风。雅典娜就是在奥林匹克室内馆内白衣飘飘而又风度翩翩的体操幽灵;宙斯就是尼凯亚奥林匹克举重馆中一举天下知的力士;普罗米修斯在昨晚奥林匹克体育场点燃熊熊圣火;丘比特的弓箭充满了和平和友谊……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这个夏天吹的始终是希腊的凉风。才在大西洋的东边,希腊人在雷哈格尔的率领下于里斯本书写了神话。一个月之后的现在,希腊旋风又在雅典卫城核心处奔涌而出。

  希腊就是全世界,全世界也汇集于希腊。东方文明昨夜在雅典奔腾,巨灵神也要在雅典卫城与奥斯曼神童一较高下。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更是开在了雅典上空,足球让伊拉克人暂时忘却了战乱的痛苦……

  今天的天气究竟是阴晴抑或雨雪已无所谓,雅典奥运会告诉你今天就是一个晴朗的碧海蓝天。子夜二时起,推开窗户,打开电视机,现在就是雅典湛蓝的天空,而且阳光明媚。

  N艾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