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肯定安全,肯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46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大部分采访奥运会记者的记事本上,当地时间8月13日有两件大事:梦六队和开幕式。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梦六队第一次公开亮相之前,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发布厅里云集了近300名记者。梦六队因为交通拥堵而迟到了半个小时,但没有一个记者不耐烦,因为他们能来就有新闻。

  美国奥委会的媒体服务令人称道,新闻官把12个NBA明星分散在大厅四周,记者们对谁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感兴趣,就可以与谁“亲密接触”。围在“石佛”邓肯和“坏小子”艾弗森身边的记者最多,勒布朗·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的人气也不错,围绕着新泽西网队的杰弗森和犹他爵士队的布泽等小将身边的记者就少得多。

  邓肯依然是不紧不慢,回答起问题慢条斯理:“住奥运村?没有,我们住在一个特别的地方。安全?肯定安全,连蚊子都不能随意叮我。成绩?肯定是冠军。”

  老帅拉里·布朗对最近几年“梦之队”的光芒黯淡,有着独特的看法:“现在,各国的篮球水平突飞猛进,而梦之队对联盟中的选手已经失去了吸引力,因此梦之队在世锦赛等遭遇尴尬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布朗相信这次以“当红辣子鸡”辅之以老巨星压阵的梦六队,一定能在雅典取得好成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