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开门红 女篮喊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韩国后卫边年河带球到篮下,陈楠高举起双臂,宋晓云在一旁跳起抓住她。边年河球还没出手,终场哨声响起。比分牌锁定在71∶54,陈楠、宋晓云一高一矮两个人开心地笑,所有穿红衣的姑娘都在笑。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远不如2002年在釜山时击败拥有郑先珉、郑银顺的韩国队那样惊险万状。但这是她们的奥运会第一战,是中国女篮新一代球员的奥运第一战。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我做梦都想这天,做梦都想这么干,现在终于干成了!”苗立杰大笑着说。她第四节在三分线外一把盖掉韩国老后卫金英玉的投篮,当时兴奋得直挥拳头,“这球和胜利一样爽得要命。”

  这个中午注定是属于中国女篮的,连同这里的灿烂的阳光、蔚蓝的海水。当地时间10点半,还没进场,女篮姑娘排成一排等在球员通道里,当时她们就在笑。等到工作人员一打手势,一群姑娘立刻飞奔进场,边跑边和看台上一片红的希腊华人啦啦队扬手打招呼。比赛结束,赢球了,17分赢了一直想要叫板中国的韩国队,穿红衣的女篮姑娘围成一圈,热烈地庆祝,而后一一退场。点缀在中国红里的宫鲁鸣痛快地说:“现在韩国队这批人,老的比我们还老,小的也上不来。就看我们这批人能维持多少年,我们能维持多少年,就能压她们多少年。”隋菲菲接受完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像往常那样摇晃着张牙舞爪地跑,边跑边喊:“我妈来啦,看见我们赢球啦。”

  N雅联体记者杨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