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把西安建成最宜人居和创业发展城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委书记袁纯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杨广信等领导在三桥镇三桥街道检查市容整改情况。(记者王平摄)本报讯(记者师炜)8月1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杨广信一起,到未央区三桥街办召开环境整治现场会,他强调,环境问题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都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加大环境整治的力度,努力使西安成为最宜人居和创业发展的城市。

  今年5月12日,袁纯清轻车简从,深入街头巷尾进行暗访,当发现三桥地区存在环境较差等问题时,当即提出了批评改正的要求。随后,未央区和三桥街办立即行动起来,进行了扎实的整改,使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袁纯清等市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三桥地区环境整治情况,当看到广告牌整齐划一、建筑立面粉刷一新、背街小巷改造初见成效、扬尘控制、主干道入口整治等问题都已得到较好落实后,袁纯清十分高兴,对随行的区街负责同志说,你们闻过即改,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值得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三桥街办、未央区委关于落实整改要求、进行环境整治的汇报后,袁纯清指出,我们今天之所以召开现场会,就是希望通过对三桥地区环境整治的肯定,在全市倡导一种积极进取的思想状态和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他指出,环境问题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命线,经济越发展,环境的地位和作用越重要。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起三个意识,一是要把环境优市作为每个干部的基本理念。要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加大治理环境、创造环境和优化环境的力度,提供适宜人生活、生产和发展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投资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创业发展。二是要把环境治理作为各级领导班子一项经常性的重要任务。各级都要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工作,坚持做到常抓不懈,努力为市民和客商提供良好的公共环境、行政环境、政策环境和人文环境。三是要把环境优化作为建设和管理城市的重要目标。要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使西安的环境发生根本性变化,形成干净、整洁、亮丽、通畅、和谐的城市环境。

  袁纯清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于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因此,首先要树立积极的工作状态。所有政府机关和工作人员都要树立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反对各种不积极、不作为的被动思想和不在状态的行为。其次要树立求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民本思想和科学态度,一切从实际出发,把环境治理作为各级政府的民心工程切实抓好。最后要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无论是道路绿化、立面整治,还是广告治理、街景布置,都要向一流大城市看齐,最大限度地达到最优水平,更好地提升西安的城市形象。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