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体操男团预赛仅排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30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凌晨3点,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体操团体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表现失常,仅以总成绩229.507分排在第四位。日本队、美国队和罗马尼亚队分列前三。

  男子体操团体预赛实行6-5-4制,即——每个项目6名队员中选5人出场比赛,取4个最好成绩计入团体总分。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在第一组中,罗马尼亚队凭借名将乌兹卡和德拉古勒斯库的出色表现,以230.019分获得该组第一,法国队226.231分排在第二位。美国队当仁不让获得第二组头名,总成绩为230.419分,他们的领军人物保罗-哈姆六项总成绩58.061分,居于参加全能决赛选手之首。俄罗斯队以227.980分获小组第二,名将邦达连科在鞍马比赛中掉下器械,格罗苏斯科夫摔下单杠造成左手手指损伤,可能无法参加明天的决赛。上届全能冠军涅莫夫发挥最为出色,但由于背伤,他只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中国男队与日本、韩国、德国和乌克兰同处第三组,出场顺序为:双杠、单杠、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杨威、李小鹏、黄旭、滕海滨、邢傲伟和肖钦悉数登场,他们本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但是在鞍马和吊环上的糟糕表现影响了总分,最终只能以229.507分屈居第四。不过由于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明天中国队在决赛中可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6-3-3的赛制要求任何一名出场队员都不能失误,一旦出现像今天滕海滨双杠掉杠、肖钦鞍马落马的情况,中国队都将与冠军无缘。

  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按名次排序,分别为日本、美国、罗马尼亚、中国、乌克兰、俄罗斯、韩国和德国。根据选手的预赛成绩,参加全能比赛的24名选手和各单项的8名选手也已经产生,中国队形势并不理想。其中,杨威以57.374列全能第七位,将和保罗-哈姆争夺个人全能金牌;李小鹏以跳马第一、双杠第三的身份独自进入这两个单项的决赛;滕海滨和黄旭分列鞍马比赛的第三和第七名,携手晋级决赛;“鞍马王”肖钦虽然无缘鞍马决赛,却获得了单杠的决赛权。

  (飞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