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女曲首场3-0完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25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8届奥运会女曲比赛中国队首战与日本队的比赛在奥林匹克曲棍球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姑娘经过70分钟努力,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最终3-0完胜亚洲对手日本女曲依靠付宝容和唐春玲、陈秋齐的三个进球,以3-0力克极为难缠的日本队,赢得了开们红。

  近年来,日本队一直是中国队较为头疼的一个对手,二队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甚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至还是日本队稍占上风的局面,在02年亚运会时中国队就输给对手,而在今年的四次交手中,两队打成了平手。但是不管如何,主教练金昶伯要求拿下前三场比赛,以确保至少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首先发难,围住对手的城池一阵猛攻,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球传到了门前,付宝容后点补射中的,中国队在比赛不到6分钟时就以1-0。失球之后,日本队开始大举反攻,中国队门前一时间风声鹤戾,日本队仰仗攻防转换速度快的特点,向中国队的球门发起一波波的攻击。中国队不甘心一球领先优势,在经过短暂的被动后,很快与日本队展开了对攻,场上局面很快就形成均势,至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中国队一次快速的反击,唐春玲在小禁区内拿球后果断挥杆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角,中国队以2-0领先,这个进球基本上锁定了中国队的胜局。随后,体力下降的日本队再也无力反攻,中国队比赛的最后阶段,利用前场的任意球发到了禁区内,付宝容的横传球很有威胁,日本队的门将挡出,中国队外围进行了二次传递,陈秋齐小禁区内接球后摆脱挥杆抽射小角度,球从近角滚入球门,中国队以3-0领先,日本队在大比分落后后,斗志全无,中国队以3-0痛斩日本队,赢得了开门红。

  8月16日,中国队将迎战下一个对手新西兰队。

  (正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