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抱怨媒体干涉他的私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3日体育专电刚刚度过一劫的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13日痛斥英国媒体干涉他的私生活,称有些人对他的关注是“病态的”。埃里克松对媒体说:“我的生活被搞得一团糟。整个事件就像一场无聊的肥皂剧,出现这种事情让人感到非常遗憾。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私生活,但有些人对我个人过分关注了。”

  他报怨说:“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你得让自己变成一个圣人,至少应该成为一名僧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侣,不能赚太多钱,还得拿下所有比赛。”

  在被问及“秘书门事件”是否会影响他对英国人的看法时,埃里克松说:“我热爱他们,但有些人热衷于追逐名人的私生活,这一点让人感到厌恶。”

  今年夏天,埃里克松和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帕里奥斯为了足总秘书法丽娅·阿拉姆而争风吃醋的三角关系被曝光之后,英格兰足总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帕里奥斯和英足总新闻主管科林·吉布森已不堪忍受压力,先后作出了辞职的选择,埃里克松的帅位也一度岌岌可危。埃里克松的神经似乎已经磨练得非常坚强了。在今年的欧锦赛上,由于英格兰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东道主葡萄牙队,有人曾质疑过埃里克松是否“物有所值”。对于这种言论,瑞典人坚决予以回击,将那次失利归结于鲁尼过早受伤离场,而非战术错误。这次“秘书门事件”中,埃里克松也表现得异常坚决,即使在压力最大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过辞职。

  不过,埃里克松坦言自己无时无刻不承受着压力。他说:“如果英格兰队无法进入德国世界杯,我会辞职,但我绝不会因为自己的私生活而向媒体妥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