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羽将遭意外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羽毛球比赛昨日进行了女单的首轮较量,赛前预测有望包揽3枚奖牌的中国“三朵金花”出人意料地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尽管都获得了胜利,但张宁和周蜜都输掉了首局,龚睿那则后来居上获胜,这无疑给强大的中国队敲响了警钟。

      女单头号种子龚睿那在首场比赛中虽以11比9和11比4直落两局击败新加坡选手李理,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

      女单二号种子、2003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张宁此前曾与瑞典选手玛丽娜交手8次,无一败绩。但她在首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局比赛中更显被动,后场球始终不够到位,被人高马大的瑞典姑娘玛丽娜抓住机会多次杀球成功,以令人尴尬的4比11丢掉首局。张宁在第二局以后发挥较好,利用后场高球压制对手,而后充分发挥自己扣杀凶狠的优势得分,以11比3、11比7连下两局。

      三号种子周蜜与前中国球员、现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交锋。首局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世界排名第12位的徐怀雯利用周蜜在网前推球的失误,以11比9险胜首局。后两局周蜜打得顺风顺水,以2比1反败为胜。(居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