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尔普斯破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51 东方网-文汇报

      澳大利亚女队打破4×1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并夺冠

      本报讯 昨天,菲尔普斯以崭新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为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隆重“剪彩”。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是游泳比赛决出的第一块金牌。下水不久,菲尔普斯就逐渐甩开对手,和自己赛跑。这位美国神童每种泳姿的百米成绩都极其优异,最后的夺冠成绩是4分08秒26,比他上个月刚刚改写的世界纪录快了0秒15。

      来雅典之前,菲尔普斯就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已发誓,要打破美国传奇人物施皮茨一届奥运会夺得7金的纪录。他说:“现在我的7金目标已经实现了1金,还有6个在等着我呢!”

      澳大利亚女队打破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

      (居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