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击剑:广东剑客倒在16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在雅典赫林尼克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举行的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预赛中,中国的黄耀江、周汉明和陈锋三位选手在32进16的第二轮淘汰赛中遭遇强敌,先后被淘汰出局无缘16强。

  当天的对阵形势同12日组委会提供的抽签结果有所改变,原本轮空的陈锋在进32名的赛事中迎战本次参赛选手中排名最末的阿尔及利亚选手本歇伊马,结果陈锋以15∶3轻松过关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但是在进16强的赛事中以9∶15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保加利亚选手拉普科斯。赛前表示要做“黑马”的黄耀江,在第二轮赛事面对世界排名第五的匈牙利选手内姆茨克时,打得不够坚决,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2∶15败北。三名小将中世界排名最末的周汉明在对悉尼奥运会个人冠军科瓦柳时,敢打敢拼,三次将对手逼出剑道得分,但是最后仍以9∶15失利。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裁判有一两剑的判罚在尺度上存在问题,导致自己的心情有点乱,影响了发挥。

  中国男佩在奥运会个人赛事上从未进过前16名,赛前击剑队曾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在现场观战的中国击剑队官员认为,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中国男佩同世界强手还有一定差距。男佩主教练张永春认为,周汉明在对科瓦柳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他对此感到满意。

  三位中国选手有两位来自广东。黄耀江1996年进入广州市伟伦体校击剑队,1998年进入广东省击剑队,1999年进入国家击剑队,2002年进入国家击剑队;周汉明1993年进广州市番禺区业余体校开始击剑训练,1994年进入广州市队,2001年进入国家击剑队。他们和江苏选手陈锋曾在2004年世界杯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这三位选手还将参加19日举行的男子佩剑团体赛。(黄嘉鑫)(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