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相信女儿还会进步”———赵颖慧父母赛后如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今天下午,记者如约赶赴赵颖慧父母新搬的家中,和他们一起观看了赵颖慧在雅典进行射击决赛的电视现场直播。从预赛到决赛,颖慧的父亲赵宪军和母亲杨晋员一直都在为女儿赵颖慧所击的每一发环数做着认真的记录,并把整个比赛进程全部录了下来。最终,赵颖慧以零点三环的微弱之差,再一次与奥运奖牌无缘。

  看完现场直播后,记者不无遗憾地对颖慧父母说:“四年等一回,颖慧虽拿了那么多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的亚洲和世界冠军,但这次她又与她最想得到的奥运奖牌擦肩而过。您二位作何感想?”颖慧的父亲赵宪军搓了搓手心,抬起头,很大度地说:“我们做父母的看女儿打这样重大的比赛,确实很揪心。这次选手成绩都很好,竞争十分激烈。颖慧虽然没能得到奖牌,但我感觉到她已经从悉尼奥运会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心理上也更加成熟了一些。”

  “此时,您最想对远在雅典的女儿说点什么?”“颖慧虽然与奖牌擦肩而过,但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没有旁落,还是被她的队友杜丽所得,因此我同样感到高兴!至于对颖慧今后而言,应该认真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吸取教训、继续磨炼,力求在打决赛上再提高一步。我相信女儿还会取得进步的!”看得出,颖慧的父亲对自己心爱的女儿还是充满信心的。

  本报兼职记者 罗一文并摄(石家庄8月14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