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举首日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事实上,李卓一开始就输了。

  女子48公斤级的参赛选手共15人,其实由于另13人的差距较大,实际上真正参与竞争的只是李卓和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她俩就像一出对手戏的两主角,到最后才出场较量。

  也像围棋的黑先让子一样,由于李卓的体重比塔伊兰重0.44公斤,所以一起跑就需要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在杠铃重量上最少超过塔伊兰半公斤。

  先进行的抓举,第一把两人都要了90公斤,都成功了;第2把塔伊兰要了95公斤,而李卓要的是92.5公斤,也都举起了;但差距也就产生了。第三把塔伊兰选择了97.5,仍一把过关,而李卓再次‘低叫’,要的95公斤,却因犯规而成绩无效。这样抓举结束后,李卓整整落后5公斤。

  挺举开始,李卓已别无退路。塔伊兰要了107.5公斤,李卓则一下加到112.5公斤,两人都成功。总成绩扯平。但李卓体重上输着呢。第二把,塔伊兰也要了112.5公斤,她第一次失败,但再举成功。也再次领先5公斤。李卓此时更是只剩华山一条路,要想获胜,只能要120公斤。从112.5公斤一下增了7.5公斤,幅度之大是只能玩命了。她第一举没成,只剩最后一次机会。在后台看电视实况的塔伊兰应该已一条腿迈上了领奖台,她在隔岸观火。其实,对李卓而言,这样大的反常规加重,成功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果然,杠铃放到肩上后,胳膊还未伸直杠铃就痛苦地落地了。

  这枚事先已被许多中国记者算在榜上的金牌,就这样‘垂’肩而过,有的为抢时间发稿而提前写好的金牌稿,就在点发的一瞬间停下而改写……

  本报特派记者 史明(雅典8月14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