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力克美国赵蕊蕊再次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4日电前方报道组报道:中国队在开局面临赵蕊蕊受伤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今天晚上在这里的和平友谊体育馆以3比1战胜了强劲对手美国队,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

  第一局中国队开局并不顺利,被寄予厚望的赵蕊蕊一开场打了没几个球就又受伤下场。关键时刻球员们的经验发挥了作用,王丽娜的重扣和刘亚男的打探头帮助中国队领先,最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终中国队以25比21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美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反,并依靠拦网成功得分,以25比23追回来了一局。由于赵蕊蕊意外受伤,中国队在进攻中前排缺少了高点,因而显得异常吃力。

  第三局中国队依靠稳定的一攻成功率和发球稳住情绪,一分一分地和对手打,终于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开始后,美国队仍然是一传不好,中国队频频利用网前多变的战术得分,随着杨昊的一记4号位的重扣,中国队以25比18拿下了第四局。中国队以3比1力克老对手美国队,获得了开门红。

  在比赛中受伤的赵蕊蕊,在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就被送进雅典当地医院。国际排联新闻官贝克介绍,经过医院进一步检查,证实赵蕊蕊是再次骨折,她很可能将无法继续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