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许海峰,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07 黑龙江日报

  “预赛排名第一,拿金牌的几率很低”;“冲击第一比保第一更容易成功”;“最后十枪决战是104环见分晓,而且是中国的枪手把这个成绩打出来”。许海峰神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结束后,中国射击队主教练许海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五个预言,在最后十枪决战中被一一印证。

  40发预赛,许海峰在赵颖慧和杜丽的靶位后不停地穿梭,脸上的汗水一刻也没有停止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往下流。398环,赵颖慧第一个打完了预赛,这时与赵颖慧只有两个靶位之隔的杜丽还有4枪。两个10环,在杜丽还剩下两发子弹时,许海峰已经开始从容应对记者的采访了。因为他心里清楚,杜丽决赛的入场券已经到手。又是两个十环,杜丽与赵颖慧同样打出了398环,并列预赛第二名。

  决赛前短暂的休息,许海峰脸上的汗还在流,他有意把蜂拥的中国记者引到室外天台上。“我们赛前给这两位选手下达的指标是打出397环就是胜利。”没有拿到小组第一,许海峰却很兴奋,原因何在?“排在第二有利于我们的选手发挥,历届奥运会预赛第一的选手,进入决赛压力无形中加大,冲击第一比保第一更容易成功。”

  看到在场的中国记者越聚越多,许海峰笑了,“你们知道吗,为什么我把你们都引到这里接受采访,我是怕你们到休息室干扰运动员。当然了,你们想找到她们也难,我已经把她们藏了起来。“许海峰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今天参赛的选手都发挥了高水平,上届奥运会,预赛打397环就是第一了。照这种势头发挥,决赛的10发子弹肯定还要超过悉尼奥运会的102环,应该是104环左右吧。但愿是我们的选手打出来的,因为赵颖慧和杜丽有这个实力。”结果证明,他说的一点不差。(本报雅典8月14日电)(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