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丽:没想到能打破奥运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曹杰能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一枚金牌,杜丽无疑成为昨天最为幸福的人。从获得金牌的那一瞬间起,她就被包围在媒体中间。记者得空对这位冠军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在第一时间了解了她夺冠后的一些举动和心情。

  记者:今天比赛的过程怎么样?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杜丽:一开始的时候,我打的不是很好,因为毕竟这是奥运会的比赛,很难做到心静如水。决赛确实非常紧张。我这个人心理状态其实还可以的,但是这次真是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应该是我运气不错吧,打完第一轮后我的成绩还可以,后边我打得就比较自然一些。有点超水平发挥的感觉。

  记者: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杜丽:呵呵,当然是高兴呗。不过还算可以吧,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兴奋。不过能够为中国队拿下第一枚金牌,这是我毕生的荣耀。

  记者:有没有什么小故事发生,在拿金牌前?

  杜丽:没什么,不过昨天晚上睡的不是很好,可能还是因为太紧张吧。今天晚上也肯定睡不好觉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记者:比赛完了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杜丽:给家里人报喜啊。呵呵。

  记者:如果用一句话表达你现在的心情,你想说什么?

  杜丽:我爱中国,中国人民万岁。感谢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但愿在下面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能够拿到更多的金牌。

  记者:今天你还打破了奥运纪录。

  杜丽:是啊,这个我更加是没有想到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