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主力称姚明不需留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作为西班牙男篮在雅典奥运的首个对手,中国男篮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姚明。

  姚明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如果进不了八强,他就六个月不刮胡子。同时著名报纸《马卡报》称,姚明在接受他们采访时说,“西班牙就是加索尔的球队。加索尔在西班牙队中的地位就像我在中国队中一样,他们离不开加索尔。”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对此《马卡报》驳斥道,姚明的说法并不准确,西班牙并不只有加索尔。

  与西班牙媒体相比,加索尔本人对于姚明的说法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表示姚明是个优秀的球员,如果西班牙队和中国队中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出线,那一定是西班牙,但小组中有4支球队可以出线,因此他相信中国队也会出线,姚明也用不着不刮胡子。

  同时,博采公司在赛前似乎也看好西班牙队。在威廉希尔开出的小组冠军赔率中,塞黑和阿根廷并列第一,西班牙第三,意大利第四,中国仅为第五。在最终冠军赔率中,中国队和波多黎哥被列在倒数第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