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简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38 海峡网-厦门日报

  女篮胜韩雪前耻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中国队在14日开始的女篮比赛中,以71比54大胜上届奥运会第四名韩国队,痛痛快快地报了半年前亚锦赛上输给对手3分的一箭之仇,实现雅典奥运会“保六争三”征程的开门红。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有关比赛的精彩报道,请关注本报推出的《雅典奥运快报》。

  女曲赢日望四强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在一场关系到能否顺利跻身半决赛的较量中,中国女曲以3比0击败克星日本队,取得了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赛的开门红。

  综观本次女曲赛,中国队所在的A组除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实力属第一档次外,日本、新西兰和西班牙队都归第二档。由于近两年日本队进步较大,曾两胜中国队,因此,这场中日之战对双方谁能晋级半决赛显得非常关键。

  中国女曲是带着拿一块奖牌的目标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在小组赛中取得前两名。她们将在16日与新西兰队进行比赛。

  赛艇晋级无悬念

  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2004年雅典奥运会赛艇首日比赛没有产生任何悬念,各国和地区名将大都直接晋级半决赛或决赛。4位中国选手均晋级复赛。

  此前一度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究竟谁将代替张秀云出战女子单人双桨比赛终于有了定论。穆素丽在该项目预赛中取得小组第三,以7分58秒92的成绩晋级复赛。

  拳手首战不敌美国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2004年雅典奥运会拳击比赛14日下午1点30分正式开战,75公斤级选手哈达巴特尔成为首位亮相奥运拳台的中国拳手,但他苦战四个回合仍然不敌强劲的美国对手安德烈·迪雷尔。

  男子佩剑全军覆没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事14日在雅典赫林尼克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举行预赛,三名中国小将陈锋、黄耀江、周汉明均在第二轮32进16的赛事中不敌强手。

  中国男佩在奥运会个人赛事上从未进过前16名,赛前击剑队曾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在现场观战的中国击剑队官员认为,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中国男佩同世界强手还有一定差距。

  男佩冠亚军决赛将于雅典时间14日19时20分举行,稍后推出的《雅典奥运快报》将为您做出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女羽三国手晋级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龚睿那14日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单第一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新加坡选手李理,晋级下一轮。

  雅典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古迪奥林匹克中心拉开了战幕,今天进行的是女单和混双第一轮比赛,首日比赛即爆出冷门,女单8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在首轮被淘汰出局。中国三位女单种子选手龚睿那、周蜜、张宁均通过首轮比赛晋级十六强,而混双的种子选手在第一轮均轮空。

  力保跳马和双杠

  小鹏放弃自由操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根据雅典体操竞赛委员会14日上午刚刚公布的男子团体资格赛出场顺序,中国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放弃了自由体操的比赛,而“全能王”杨威将代表中国体操男队第一个上阵。

  虽然从种种迹象分析,小鹏的脚伤应该没有大碍。但由于他的自由体操并没有夺金的把握,在这种情况下,不如求稳去保跳马和双杠两枚金牌。综合来看,体操男队这样的安排是一种战术考虑。

  关于中国体操队更详细的消息请关注本报推出的《雅典奥运快报》。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