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地没有“金不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20 每日新报

  徐红军王靖李锦河

  雅典奥运会今天全面展开,游泳比赛和柔道比赛均产生了多枚金牌。

  在今天进行的游泳比赛中,美国神奇小子菲尔普斯以 4分 08秒26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选手索普以 3分 43秒 10的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成绩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克洛奇科娃以 4分 34秒 83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分 35秒 94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队获得第八名。

  日本选手在首日柔道比赛中也实现了“包揽”。在女子 48公斤级决赛中,悉尼奥运会冠军谷亮子果然成功卫冕,这个号称“柔”

  遍天下无敌手的小个子,以一个“技有”战胜法国名将弗雷德里克·若西内。比谷亮子两获冠军更“神”的是野村忠宏,他在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同样以一个“技有”获胜,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冠军。

  自行车男子公路赛毫无意外,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保罗贝蒂尼,以 5小时41分44秒的成绩轻松夺冠。意大利的蒙塔诺还获得了男子个人佩剑的金牌。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特派记者徐红军王靖(新报雅典 8月 14日电)本版摄影特派记者李锦河(新报雅典数码传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