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不言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1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14日电 环法大赛刚刚落幕,美国邮政车队的阿姆斯特朗奇迹般地第六次捧走冠军。当人们还在谈论着他是否还会冲击“七冠王”时,14日,这位神奇人物表示,他还要继续参加比赛。

  这位32岁的老将不服输地说:“我还要继续比赛,我要再穿黄色领骑衫。”他再次暗示,他明年还会参加比赛。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他补充道:“我还会参加一到两年的比赛,但一或者二不是个随便的数字,这得看我的身体是不是配合我。”

  阿姆斯特朗明确表示,他的职业生涯不会超过2006年,或许这位老将仍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他的梦想,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