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是“中国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41 重庆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雅典时间8月1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到今天凌晨,这个时间段对于中国奥运代表团来说,是一个绝对值得纪念的区间。在顺利拿下第一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后,中国队竟然乘胜追击一举包揽了4枚金牌。这是一个经典的开门红,虽然也有意外出现,但也在雅典上空刮起一股来自中国的完美风暴。

  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是雅典奥运的首枚金牌产生项目。杜丽在最后时刻“一枪定金”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最终以502.0环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并获得冠军。而夺金热门赵颖慧仅获第4名。此后“六朝元老”王义夫也再接再厉,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一波三折,在最后一枪以0.2环险胜俄罗斯的涅斯特鲁耶夫,在连续两次痛失奥运金牌后,终于梦圆雅典。

  夺金风暴在继续。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水决赛,郭晶晶和吴敏霞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金牌。田亮和杨景辉在随后的男子跳台双人赛中,以更为完美的表现征服全场夺冠,也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创造了梦幻般的开局。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高峰为中国再添一枚铜牌。其它项目,中国女排3:1战胜美国队;中国女篮71:54气走韩国队;中国女垒5:0轻取东道主希腊队;中国女曲3:0击败日本队;羽毛球女单首轮,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龚睿娜以及周蜜、张宁等全部晋级。

  但中国军团也有意外发生。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李卓不敌半路杀出的土耳其人塔伊兰,最终屈居亚军。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被墨西哥队1:1逼平,小组出线已基本无望。

  (特派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