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啤酒肚使他持枪稳定——杨凌观王义夫夺金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33 重庆晚报

  前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的脚放在演播室的台上,很有把握地在奥运会男子气手枪决赛之前预测:王义夫夺冠机率有99.99%!

  果然,老枪王义夫实现了预言,把99.99%变成了100%!为了给王义夫带来好运,在中央电视台后方直播室的杨凌特意选择了一件红衣服,就为讨个好兆头。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王义夫把这次的胜利归结于自己综合素质的提高,目前在清华念书的王义夫还担任着清华射击队的总教练。他认为,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心态十分放松,运气更好。

  杨凌在为王义夫高兴的同时,也开玩笑的说:“他打完枪一抱手,显出了肚子,可能就是因为啤酒肚有重量,所以持枪稳定。”他还告诉观众,王义夫只有在打枪的时候才戴上眼镜,而且开车很猛很快。

  看着王义夫再次登上领奖台,杨凌又开玩笑的说:“王义夫家要准备一个装奖牌的柜子了!”国歌响起,王义夫这位老将哭了!杨凌回忆起自己夺冠的情景说:“当时激动得连电话都不会拨了。”不过我们相信,六朝元老王义夫的心情,应该是更加激动。

  特约记者 林运 (本报雅典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