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好惨!蕊蕊小腿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铭发自雅典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奥运女排中国队首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力选手赵蕊蕊刚刚首发出战两分钟便受伤下场,在被送到医院检查后,院方确认赵蕊蕊小腿骨裂!铁定缺席接下来的小组赛。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在本场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中国队与美国队战成1比1时,赵蕊蕊接队长冯坤跳传打了一个背快,就在此时,赵蕊蕊感觉不对,尽管勉强将球打过,但被对方拦死。落地之后赵蕊蕊朝场边教练指着自己的腿示意,并一瘸一拐地向场下走去。这是赵蕊蕊在因伤无法参加比赛141天后,首次作为主力首发出场。

  看到这样的场景,主教练陈忠和立刻预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当即作出换人的决定,而此时的赵蕊蕊似乎已经无法支撑着站在场上,队友和助理教练赖亚文赶紧上前扶住她。赵蕊蕊在队友的搀扶下慢慢地坐回到板凳上,但是这个时候她的脚还是不敢动弹,队医匆忙跑上前,可是很快队医就向主教练陈忠和传达了一个严重的信息:必须将赵蕊蕊送到医院。4名工作人员迅速抬着担架进场,赵蕊蕊在队医的扶助下躺上了担架,看着被抬出球场的赵蕊蕊,陈忠和的脸上再次浮现出赵蕊蕊当初受伤后同样的表情。记者追出场外,看到赵蕊蕊被抬上救护车,当准备上前了解情况时,被工作人员和警察拦住。

  此时,坐在场外的领队李全强表情凝重地低声自语:“不应该啊!最近她训练一直很好啊!”他叹息说:“我真希望蕊蕊从那扇门走回来,哪怕不能比赛,坐在场边也好啊!”

  据最新消息,赵蕊蕊北京时间今晨在医院接受了检查,已被确定为小腿骨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