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体操王子临阵放弃自由体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派记者肖竹

  根据昨日上午公布的男子体操团体资格赛出场顺序,中国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放弃了自由体操的比赛,而“全能王”杨威将代表中国男队第一个上阵。李小鹏的强项是跳马和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双杠,但他的自由体操也不弱,放弃的决定再次引起了人们此前对他跟腱伤势的疑虑。

  众所周知,自由体操是用腿脚的项目。男队惟一一次使用比赛场地的赛台训练中,中国队的最后一项跳马练习,简直成了李小鹏的“专场”,他先后跳了六次,将拿手绝活“李小鹏跳”分解进行练习,并且落地时顺势倒在垫上。训练中队医曾上前用胶布在他的脚踝处层层包裹。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小鹏的脚伤应该没有大碍。

  事实上,他在训练中完成了自己两个十分起评的高难度跳马动作。训练结束后,他自己也显得十分高兴。小鹏的自由体操并没有夺金的把握,在这种情况下,不如求稳去保跳马和双杠两枚金牌。老将杨威成为中国男队在团体第一项双杠比赛中打头阵的人选,但他的双杠并不是男队最好的。

  专家认为,首个出场的选手得分普遍偏低,因此不会选择成绩好的选手(李小鹏排在第三个出场)。但开场也很重要,一般会安排成绩稳定的老将打头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