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峰为中国再添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25 天府早报

  日本队连获两枚柔道金牌

  早报雅典专电(特约记者杨玉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04雅典奥运会柔道女子48公斤级决赛在亚诺莱奥西亚奥林匹克馆进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选手高峰以一本的绝对优势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杜米特鲁,为中国代表团添得一枚铜牌。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在首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五的高峰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巴西选手欧尔金,轻松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高峰再次以一本的优势击败意大利选手马克里,晋级8强;在随后的1/4决赛中,高峰不敌对手,只能进入复活赛,争夺铜牌。

  在复活赛中,高峰充分发挥自己年轻冲劲足的特点,在击败白俄罗斯选手莫斯科维娜后,获得参加B组复活赛决赛的资格。在决赛中,高峰一鼓作气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杜米特鲁,获得铜牌。

  获得柔道女子48公斤级冠军的是日本选手谷亮子,她在决赛中击败了法国选手约辛内特,后者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另外,在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中,日本选手野村忠宏击败格鲁吉亚选手科吉亚尼获得冠军,韩国选手崔敏浩和蒙古选手特萨加安巴特尔分享铜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