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索尔?我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25 天府早报

  和前几任中国主教练完全不同的工作风格,哈里斯很早就确定了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所有的备战都围绕他的战术思想进行。而在他的战术想法中,易建联将成为中国男篮的奇兵,更关键的是,易建联所对应的大前锋位置上,是西班牙超级明星,来自NBA灰熊队的加索尔。

  现在姚明、易建联、李楠、朱芳雨、刘炜5人是哈里斯心目中的中国男篮主力阵容,能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胜任两个前锋位置的杜锋将扮演重要的“第六人”角色。易建联从国家队边缘人物,到进入主力阵容,这一变化恐怕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因此在训练当中,易建联充满了活力,哈里斯说:“他还是个孩子,我们需要他的活力和特点,可他现在还不是一个NBA全明星球员,不要给小伙子施加太大压力。”

  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将在今天对决加索尔。NBA全明星保罗·加索尔,就是给年轻的易建联的第一份奥运会礼物。两年前的世锦赛中国队在揭幕战就遇上拥有全明星大前锋的德国队,加索尔绝不输给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曾经在中国队虚弱的大前锋位置上杀出30分,那么加索尔呢?

  “加索尔我不怕。”易建联说,“NBA比赛我本来就不怎么看,大前锋里我喜欢邓肯那样朴实无华的,加索尔好像有点花哨吧。我不怕他啊,怕什么怕?怕还怎么打球?”

  本组稿件均由特约记者李飞发自雅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