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鱼争霸各收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25 天府早报

  飞鱼第一战

  菲尔普斯:还有六金等着我!

  早报雅典专电(特约记者李文)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池碧波中,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和澳大利亚飞鱼索普打响了飞鱼大战的第一战。在同一泳池、不同时间,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他们两人战胜各自对手把奥运会水上项目的第一枚和第二枚金牌收入囊中。第一战,飞鱼打成平手!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在预赛中保存了实力的美国19岁神童,这个时候终于显露了英雄本色。发令枪一响,菲尔普斯就冲在了最前面,在完成第一个泳姿蝶泳100米后,菲尔普斯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在400米结束后,这个泳坛神童在第一天就让世人惊叹———以4分08秒26打破世界纪录。美国神童菲尔普斯高喊着:“YES!”声音足以撼动世界:他以崭新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为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隆重“剪彩”。4分08秒26!比他上个月刚刚改写的世界纪录快了0秒15。

  菲尔普斯激动地说:“我们参加雅典奥运会,就是为了多赢金牌!我很高兴为美国游泳队开了一个好头!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开门红!”众所周知,菲尔普斯一直发誓,要打破美国传奇人物施皮茨一届奥运会夺得7金的纪录。他说:“现在我的7金目标已经实现了1金,还有6个在等着我呢!”

  随后,澳大利亚飞鱼索普出场,400米自由泳是索普的强项。菲尔普斯没有在自己的强项上失手,索普当然也不会让这块金牌旁落。100米、200米……400米结束了,索普和他的队友瓜分了金、银牌,而美国队只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索普的成绩是3分43秒10。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菲尔普斯和索普还将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上直接对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