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文通过皇马“婚检”“婚约”4年身穿11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3: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人挪活,欧文义无反顾奔皇马。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英格兰前锋欧文顺利通过了皇家马德里队的体检,皇马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签约。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得知消息后,立刻高度赞赏了欧文的决定,埃里克森认为这位英格兰前锋在皇马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

  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欧文接受了皇马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结果显示欧文的身体完全正常,从而扫清了转会的最后障碍。皇马俱乐部在昨天下午正式公布与欧文签约4年。在出席发布会时,欧文展示了自己的“11”号球衣,这个数字是前皇马传奇前锋斯蒂法诺的号码,从中可以看出皇马对欧文寄予了厚望。

  正在英国的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对媒体说:“这次转会对欧文很有好处。如果他一辈子都留在利物浦的话,这并不利于他的发展。转会皇马对他而言是个机遇,更是个挑战。”在评价欧文时,埃里克森不可避免地谈到了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他说:“贝克汉姆去年转会皇马,这客观上对欧文的转会产生了影响。相信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可以继续帮助欧文。”

  不过,由于皇马在锋线上已经拥有了罗纳尔多、莫伦特斯和劳尔这样的巨星,摆在欧文面前的道路并非如埃里克森所说的那么平坦,等待他的将是非常激烈而残酷的竞争。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