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狼王卡洛斯回归陕西国力 痴心球迷期待西北狼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58 三秦都市报

  当记者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已有数百名球迷静静地坐在机场的广场上等待老卡的到来。广场的旗杆下面挂着一条横幅“老卡,西安球迷真的好想你”,而在横幅下面则是一幅老卡的画像,画像下写着“老卡,你真棒”。此时,球迷们还没有太大的行动,只是坐在路边的石阶上等候着,地上的两只舞狮,及几面大鼓也是静静的,和热情的球迷们一样,等待着老卡的到来,等待着又一次陕西足球复兴的到来。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等待,又一次的等待,不知道陕西球迷已经这样默默等待了多少回,不论将要来到的是又一次欢天喜地还是再一次的空悲切。不过此时的陕西球迷有理由相信他们等待的是一次欢笑,因为他们这次等待的是带来过无数次欢乐的陕西球迷心中的英雄——卡洛斯。

  等待 焦急下的躁动

  时间已走过13:50,老卡应该已经下飞机了。前来迎接老卡的球迷们顷刻间忙了起来。欢迎老卡的球迷从机场门口呈两队一直绵延到大约50米外的旗杆处,中间只留下了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的光荣之路。舞狮“醒”了,锣鼓响了,几个狂热的女球迷手里拿着花环静候英雄的到来。几乎所有人都在伸着脖子向机场里望,都希望第一个看到老卡的面容。不知谁喊了一句“来了”,大家马上高呼起卡洛斯的名字来,谁知这只不过是虚晃一枪而已。人们依旧在那里焦急地等待。而这种等待下所表露出的是球迷们躁动的心情。或许这种躁动是因为太想早点见到老卡还有狼头马科斯,又或许是因为安馨园的糟糕成绩的确需要彻头彻尾的改变,而老卡正带来了这种希望。国力走后的空白需要有人填补,不过安馨园的战绩还不足以担当起重任,更无法使球迷受伤的心受到抚慰。

  迎接 压抑后的释放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飞机到站20分钟后,老卡一行终于走出了机场,来到了焦急等待了一天的球迷们面前。蜂拥、拥抱、欢喜——球迷们终于释放出了压抑了太长时间的心情。这份压抑中饱含了太多的辛酸。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球迷热情地吻了卡洛斯,这份礼物也使老卡有些意外。而礼花此时也散在了空中,锣鼓喧天,舞狮抖擞,一切都沸腾了。球迷老胡更是深深拥抱着老卡,当年老胡下跪祈求救国力,而今天又热情拥抱老卡,或许他的心情可以代表众多陕西球迷心中的感受。

  期待终于变为了现实,当国力离开自己的故乡时,球迷们心中是那么空白,麻木而压抑。而就在这个陕西足球处于低谷,球迷迷茫的时候,卡洛斯再次扮演了临危受命拯救陕西足球的重任。

  本组稿件 文/本报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张世敏 吴浩东 图/本报记者 马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