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冠军杜丽与家乡父母通话 分享夺冠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1:2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济南八月十四日电(记者王鲁平)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夺得雅典奥运会首金的射击运动员杜丽,今天下午比赛结束领奖后,十分激动地与远隔万里的父母通了电话,和亲人们共享成功的喜悦。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杜丽的父母了解到,杜丽在电话里问妈妈:“妈妈,看到女儿夺得金牌你高兴吗?”妈妈齐元贞激动地说,“妈妈怎么不高兴啊,我和你爸爸从电视里看到你拿到金牌,高兴地流出了眼泪。我们盼的就是这一天。”由于等待尿检,没说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杜丽与妈妈讲好了,晚上再给爸爸妈妈挂电话。

  杜丽的爸爸杜兆祥和妈妈齐元贞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杜丽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多亏了教练的培养。杜丽从十一岁开始在县体校跟着周士兵教练学射击,后来在市里、省里和国家队,先后跟着四位教练学射击,在培养杜丽方面,领导和教练付出的比我们当父母付出的还要多。”

  妈妈齐元贞说,杜丽从小就是男孩子性格,长相也像男孩子。小的时候领她出门时,经常有同事说,“你这个儿子长得真好!”谈到杜丽在比赛中的沉稳表现时,齐妈妈说,杜丽从小性格便比较内向、沉稳。

  因为还想着接女儿的电话,杜丽的父母不得不向记者表示歉意结束通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