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格为中国夺取首金高兴:祝贺杜丽!祝贺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0:24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记者宋方灿沈晨)今天的马可波罗射击场,几乎成了中国队的主场。不但大量在雅典生活、工作的华人前来为杜丽、赵颖慧加油,数十家中国国内媒体的到来也让略显狭小的媒体混合区被围坐得水泄不通。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另外,记者也惊喜地看到,刚刚参加了昨晚开幕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起了个大早,亲自前来观看第一枚奥运金牌的诞生。

  罗格是特地来这里为健儿们加油并颁奖的。也许是受了他的鼓舞,今天的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预赛中,四名选手就联袂打破了三百九十七环的预赛奥运会纪录。在决赛中,中国选手杜丽更是不畏艰难,向俄罗斯选手发起挑战并最终战而胜之。她五百零二环的成绩,也打破了奥运会的决赛纪录。这样,杜丽也成为同时保持奥运会纪录和世界纪录的第一枪手。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罗格亲手将金牌戴到了杜丽的脖子上,并热情祝贺她夺冠。得到罗格祝贺的杜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得更美。看到杜丽以如此完美的表现夺取本届比赛的第一枚金牌,罗格的脸上也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场外遇到记者并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后,他表示了对杜丽的祝贺。“这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我祝贺杜丽的成功,也向中国代表团表示祝贺!”他真诚地说。

  罗格还谈到了北京奥运会。他表示,中国队夺取首金将大大鼓舞选手们的士气,并相信这是中国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上取得成功的一个好的开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