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子10米气步枪杜丽夺得首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7:37 扬子晚报
  在北京时间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杜丽以总成绩502.0环夺金牌,而这也是中国奥运健儿在本届雅典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也是本届奥运会所产生的第一枚金牌,杜丽的成绩同时还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501.5环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颖慧获得第四名。

  杜丽在第九环时还落后对手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0.4环,第10环杜丽10.6环超过对手的9.7环,最终逆转夺冠,赵颖慧名列第四。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M气步枪比赛中,二名中国选手紧密配合,从第二位的位置上急起直追,直至最后一发子弹击发前还落后0.3环,依靠最后一发子弹的神勇发挥,一举击落第一枚金牌,取得了开们红。俄罗斯选手和选手分获亚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赵颖慧获得第四名。

  女子10M气步枪决赛是北京时间16时正开始的,预赛结束后,中国选手但打出了398环而名列第二和第四,落后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1环,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位置。但是另一位俄罗斯选手戈德宾娜也打出了397环,捷克选手也打了398环,激烈的较量由此拉开帷幕。

  前五发子弹,杜丽打出了51.5环,仅落后排名第一的加尔金娜0.1环,场上的气氛紧张得托不过气来。但是在随后的二枪中,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连续打出二枪10.8环,而杜丽则连续二枪打出了懒10,一下子把成绩又拉开了。四枪过后,二人的环数又相差0.4环,就看最后一枪打的如何了。

  最后一枪击发了,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先打出了9.7环,这是加尔金娜第一次打出10环以下的成绩,而这时杜丽还没有击发,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杜丽的击发。杜丽在关键时刻打了一个10.6环,超出加尔金娜0.3环,为中国队射下首枚金牌。

  晚上19时35分,新浪将继续为大家奉献男子气手枪的比赛。来源:新浪体育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