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有漏洞利物浦气势足 首轮双“红”有望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奥运会刚刚开始,但今晚开打的英超凭其独有的魅力令球迷无法舍弃。在首轮比赛里,切尔西和曼联就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和同穿红衣的利物浦将让英超首轮染上一层火红的颜色。

  上周社区盾之前,曼联阵中就已经是伤兵满营。为了保证能参加欧联正选赛,主帅弗格森在社区盾上果断雪藏了仅有的几名主力,宁可以1比3负于老冤家阿森纳。在做客布加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勒斯特迪纳摩的欧联小组赛上,红魔凭借吉格斯的进球和米勒的传球2比1涉险过关。在比赛中,弗格森用队长基恩与西尔维斯特搭档中卫,原来的中卫奥谢反而盯上后腰的位置。此举一来可以让“老大”继续稳定军心,另一方面也能发挥奥谢年轻、体力好的优势,加强中场的后上进攻。虽说此举有些不得已而为之,但实际效果反而不错。与布加勒斯特一战后,曼联阵中又传来利好消息,前锋萨哈开始恢复训练,很快便能复出。

  反观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全无弗格森用人上的困窘。以目前的人员,他完全可以排出两套实力不相上下的主力阵容。根据热身赛的情况,之前场场进球的天价前锋德罗巴很可能与古德约翰森搭档锋线,中场则由杜夫、兰帕德、斯梅尔金和格雷米组成。与上赛季相比,这套阵容的攻击力明显增强。不过,蓝狮子在后防线上依然存在隐患。由于卡瓦霍尚未与球队磨合,中卫位置可能会由加拉和特里搭档,上赛季欧联最佳右后卫费雷拉则会出现在右路。从欧锦赛的表现来看,费雷拉的风格偏软,遇到速度和力量俱佳的攻击球员时难免处于下风。若曼联能抓住这一漏洞,完全有可能在客场逼平甚至拿下仍在磨合的切尔西。

  本轮值得看好的另一支红衣球队是“红军”利物浦。今日凌晨从西班牙传来消息,欧文转会皇马一事已基本敲定,利物浦从这次转会中得到1200万英镑和中场小将努内斯。姑且不论欧文的转会最终是否会有变化,他本轮无法登场是可以肯定的。由于之前赫斯基和迪乌夫先后离队,锋线主力位置可能由西塞和巴罗斯占据。在上周的欧联资格赛上,队长杰拉德梅开二度,显示出极佳的状态。加上改打后腰的比斯坎近来发挥不错,红军的中场不仅保持了过去的硬朗,而且还增添了几分细腻。一系列的热身赛表明,贝尼特兹的球队开始成型了。利物浦本轮的对手热刺为英超老牌球队,欧锦赛后,该队请来前法国主帅桑蒂尼任教,而且引进了英格兰国门罗宾逊。从转会市场的表现来看,热刺放走了大批攻击球员,仅留下小基恩、迪福和卡努特三员大将支撑,阵容的弹性明显不足。如今小基恩受伤,攻击力更是乏善可陈。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在赛季初段的表现通常不错,揭幕战取得开门红更是屡见不鲜。此番即使做客,仍然值得看好。

  本报记者 彭浩

  欧洲足球对阵

  英超(第1轮)

  8月14日

  19时45分

  热刺-利物浦(有线体育台直播)

  2.10 受平半 1.80

  推介:利物浦

  22时

  维拉-南安普顿

  1.925 半球 1.975

  推介:南安普顿

  布莱克本-西布朗

  1.825 半球 2.075

  推介:西布朗

  博尔顿-查尔顿

  2.025 平半 1.875

  推介:查尔顿

  曼城-富勒姆

  2.05 半球 1.85

  推介:曼城

  诺维奇-水晶宫(有线体育台直播)

  1.80 平半 2.10

  推介:水晶宫

  朴茨茅斯-伯明翰

  1.80 平手 2.10

  推介:朴茨茅斯

  8月15日 0时15分

  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有线体育台直播)

  1.95 平半 1.95

  推介:米德尔斯堡

  21时

  埃弗顿-阿森纳(有线体育台直播)

  2.00 受半一 1.90

  推介:阿森纳

  23时05分

  切尔西-曼联

  1.975 半球 1.92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