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明日看点:单挑“微型起重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雅典奥运会的射击、游泳、击剑、柔道、举重和自行车六个大项将产生金牌,中国运动员在前五项中有戏。

  中国军团在第二个竞赛日的首枚金牌可望在下午产生,陶璐娜、任洁和王丽娜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争夺。不过,中国队在此项目的优势已大不如前,近两年世界大赛的金牌几乎都被蒙古人古德格马包揽,三名中国队射击女将只能凭借团队力量与强敌一搏了。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16日凌晨,中国“蝶后”周雅菲也将向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发起冲击,尽管夺冠机会不大,但争得一枚奖牌也非奢望。

  在亚诺·莱奥西亚奥林匹克馆,获本年度德国世界杯分站赛冠军、29岁的广东老将冼东姝则会力争夺取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一枚奖牌。

  与此同时,奥运会的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也将开战,中国队的四员大将李娜、沈巍巍、张莉和仲维萍参加角逐。由于她们都曾分别拥有世界杯团体冠军或世界杯分站赛个人冠军的头衔,均属世界一流选手,连袂参加金牌争夺,将形成强大的团队优势,完全有可能抢回这面金牌。

  由于中国队未报名参加女子53公斤级的角逐,举重台上的焦点集中在男子56公斤级的较量上。16日凌晨1时,世锦赛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项冠军得主、福建名将吴美锦将单挑土耳其“神童”、有“微型起重机“之誉的穆特鲁。论实力,两人旗鼓相当,谁能胜出将取决于临场发挥。

  本报记者 徐扬扬(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