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名将先“逃”药检后遇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05 新闻午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雅典)雅典奥运会尚未开幕,兴奋剂丑闻却是接二连三地发生。12日,希腊短跑名将科斯塔迪诺斯·肯特里斯以及艾卡特里尼·塔努缺席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例行检查,两人将有可能因此被逐出雅典奥运会。

  悉尼奥运会的男子200米跑冠军肯特里斯与他的训练搭档塔努原定于周四接受例行的兴奋剂检查,但是他们却错过了这次兴奋剂检查。根据希腊代表团官员的说法,两人是因为要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回家拿些日常物品才离开运动员村的,并且在此期间无法联系到两人及时赶回。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骑摩托车赶回运动员村的途中,肯特里斯与塔努又意外遭遇车祸,幸好伤势并不严重。在这次车祸中,肯特里斯头部受伤需要缝合处理,另外颈部、膝盖以及右腿也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塔努的伤势相对较轻。

  作为悉尼奥运会的冠军,肯特里斯是本届奥运会希腊代表团的主力夺金点,而塔努则是上届奥运会女子100米跑的银牌得主,夺牌希望也很大。因此两人的车祸受伤以及兴奋剂事件无疑会严重影响东道主的夺金计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