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各国政要和美国运动员被列奥运会“高危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4: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雅典奥运会是自“九一一”袭击后首次举行的夏季奥运会,在希腊的各国政要和美国运动员被看作可能受到恐怖袭击的“高危目标”。

  为保证外国元首们的安全,希腊官员一直对参加奥运盛会的贵宾名单三缄其口。据美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严密的保安下飞抵雅典,成为首位抵达的外国领袖。希腊政府透露说,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周五早上抵达,他将与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会面。卡拉曼利斯还将与波斯尼亚和乌克兰的总理见面。

  三天前,美国前总统布什亦率领美国奥运代表团飞抵希腊。在奥运会期间,老布什与太太和两名孙女将以希腊亿万富翁拉齐斯的私人游艇为家。此前也有报道说,希腊向老布什提供了在“玛丽王后二号”豪华邮轮作为居住场所。另据希腊国营电视台报道,参加本次奥运会的外国政要还包括法国总统希拉克、德国总理施罗德、俄罗斯总统普京、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西班牙王室成员和希腊船王奥纳西斯唯一的遗产继承人鲁塞尔。

  除了外国领导人,各国运动员也得到空前保护。美国运动员更受到额外“照顾”,美国奥运代表团成员已被警告时时刻刻须谨慎言行。美国古典摔跤选手霍尔说,上头指示要尽量避免单独外出,运动员间互相照应,还要时刻留意四周环境。

  美国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的“高调”表现也受到限制。一名美国运动员说,美国选手总喜欢在镜头前挥手,他们已被告知要收敛一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