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梦幻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1:49 河北日报

  事件:谁将夺得“奥运首金”?8月14日雅典马可波罗奥运射击中心将会给出一个答案。

  点评:1毫米!摆在10位世界顶级女子气步枪射手面前,天堂与地狱之间的距离!刺激!奥运会大幕拉开,心跳的感觉已有。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事件:雅典奥运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总共将产生13块金牌,分布在射击、柔道、游泳、击剑、举重和跳水6个项目上。中国运动员将在至少5个项目上冲击金牌,并且有望第一天就全面开花。

  点评:首日得金,中国军团有5大保险。赵颖慧、杜丽冲击首金———女子10米气步枪,“六朝元老”王义夫再战男子10米气手枪,李卓誓夺女子举重48公斤级金牌,郭晶晶/吴敏霞、田亮/杨景辉两对“梦幻组合”欲扬威女子三米板双人和男子10米台双人跳水。空前强大的实力,空前多的亮点,应该能带给我们一个梦幻开场。

  事件:中国女足小组赛再战墨西哥队,中国女曲迎击日本女曲。

  点评:只有胜利一条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