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天神奇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1:49 河北日报

  事件:当地时间8月13日20时45分,第28届夏季奥运会终于在一场神话与现实交映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大幕。

  点评:体育运动以文艺演出拉开序幕,从而赋予了体育更耐人寻味的内涵,也从一个方面展示了奥林匹克运动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类活动,其包罗万象的气势。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事件: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从战乱国度走来的伊拉克人在希腊伯罗奔尼萨半岛港城帕特雷再次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他们在男足赛中以4:2击败欧洲劲旅葡萄牙队,为亚洲男子足球赢得本届奥运会上首场胜利。

  点评:又是一个神话般结局!从战争的硝烟中走来的伊拉克人更懂得珍惜他们的每一个机会,他们以强悍、勇猛、顽强洗刷着战争带给他们的痛苦,用胜利表达着他们对于和平与安宁的渴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