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牌价值各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1: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为了鼓励创出佳绩,各国代表团纷纷许以重金奖励那些在雅典为国争光的选手。

  中国开出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夺牌奖金,其中金牌运动员可获得20万元人民币,约合2.4万美元。金牌大户美国开出的奖金与中国接近。由于两国最终夺牌的运动员将多达几十甚至上百人,因此开出的总奖金支票都会超过百万美金。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德国为冠军选手开出的奖金仅仅是1.5万欧元。这与欧洲的其他国家相比实在有些寒碜。法国骄傲地宣布,冠军选手可以获得4万欧元的奖励,波兰一枚金牌意味着大约3.36万欧元的收入。

  在欧洲国家之中,最为财大气粗的当数东道主希腊。金牌选手将获得20万欧元。

  在亚洲国家中,日本为夺金运动员悬赏2.7万美元,韩国的价格则是1.3万美元。菲律宾开出金牌奖金达到了14.3万美元,印度悬赏21.5万美元鼓励本国运动员在雅典站上最高领奖台。当然,这两个国家有开空头支票之嫌,因为上届悉尼奥运会上,印度和菲律宾在金牌榜上不见踪影。

  新西兰在内的少数国家表示不会给运动员任何的金钱奖励,夺得冠军只能是一种不能带来财富的荣耀。(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